怕前列腺癌就吃葱和蒜吧

http://www.shjdyy.com 日期:2008-04-26 编辑: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主办的杂志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饮食中多吃葱、洋葱、蒜可将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一半。

  据美联社报道,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下属的国家癌症研究所与中国的上海癌症研究所共同完成的,调查的对象都是上海市的居民,研究人员对238名前列腺癌患者与471名健康者进行调查后得出了上述结论。

  研究结果显示:那些每天摄入三分之一盎司(9克)葱属类蔬菜的人可将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50%,这类蔬菜包括大蒜、青葱、细葱、韭菜和洋葱。每天摄入十分之一盎司或更多青葱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大约可减少70%,而每天摄入相同量大蒜的人则可将患病风险减少大约53%。

  而且,该研究结果还显示,食用葱属类蔬菜减少患发前列腺癌风险的效果与被调查对象的体型、其他食品摄入量以及热量总摄入量无关。

  友情提示:为了方便患者及有需要的人更好的了解所患疾病相关信息,上海江东泌尿外科医院特别开设专家免费在线咨询服务,由权威专家在线为您解答相关疾病问题,根据病情提供最专业治疗方案,并为您的隐私保密。如需帮助,您可以点击,与权威专家在线交流。
  • 在线问答
  • 热点推荐
  • 健康知识搜索
医院简介 | 就医指南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 院长信箱 | 友情链接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地址:浦东新区金桥路300号(近浦东大道口) 咨询热线:021-50349666 QQ在线医生:139021120
Copyright 2005-2008 shjd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江东泌尿外科医院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07545号
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就医请遵照医生诊断